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现开展网络文化项目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09:20:22来源:SRC-13

  湖北省网络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推出了系列品牌活动和精品项目,生产了一大批优秀网络文化成果,有力推动了我省网络文化发展,已成为我省网络文化建设和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为举办好湖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给网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现面向全省征集湖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重点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17年2月25日至3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湖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好网民,践行“中国梦”为主旨,面向全社会征集积极健康向上、具有较强网络文化属性、能激发网民参与热情的网络文化活动项目。

  三、项目申报说明

  1.项目申报主体为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网信办,各大专院校,省直新闻媒体,省重点网站、互联网企业。鼓励具有合法资质的商业网站、互联网社会组织、非公文化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踊跃参与。不接受个人申报。

  2.往届网络文化节中办得比较好的,尤其是在全国有影响的品牌网络文化活动和精品项目,可继续申报。

  3.对申报的活动项目,经评选列为湖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重点项目,并组织推动有力、网民参与度高、成果显着、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的活动项目,省网信办将通过以奖代补形式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四、有关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或企业)需填写《湖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需加盖公章后送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办公室(省委宣传部909室)。

  2.提交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3.与项目有关的文字、影像资料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雪梅  电话:027-87233055

  邮箱:wldwjsc@126.com

 

  附件:项目申请表

    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