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网获评“eHealthcare智创奖”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发布时间:2017-03-19 10:46:18来源:SRC-13

_MG_9853_副本_副本.jpg

湖北日报荆楚网(即:湖北日报网)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奖项  记者周三春 摄

 

_MG_9842_副本22.jpg

颁奖现场 记者周三春摄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记者 周三春)医疗创新实践,新媒体新作为。3月18日至19日,“第三届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暨智创奖颁奖盛典”在武汉举行。湖北日报荆楚网(即:湖北日报网)获评“eHealthcare智创奖”的“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奖项。

  本届论坛以“变革之下,转型之机”为主题。来自国内医疗领域产学研各界的800多位代表参加论坛,就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影像、人工智能机器人等医疗领域热点问题展开了交流。

  论坛期间“eHealthcare智创奖”同步揭晓。据了解,智创奖即“智慧创新奖”, 旨在表彰和奖励多年以来在国内医疗行业拥有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由医疗大健康行业极具公信力的专家共同评出,共分为10大奖项。

  本次评选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唐其柱、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襄阳市中心医院院长刘文卫、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院长周赤龙、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院长叶红等获颁“睿智创新院长奖”。 光谷智慧健康园获颁“最佳创新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奖”。湖北日报荆楚网获颁“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_MG_9776_副本.jpg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郑阳(左)受邀为“最佳创新三甲医院奖”获奖代表颁奖 记者 周三春 摄

  据了解,湖北日报荆楚网(即:湖北日报网)作为湖北省唯一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也是国内新媒体领域先行先试代表,长期关注社会民生和健康领域业态创新。

  网站旗下的湖北光谷天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耕移动医疗领域。该企业以让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家庭医生为愿景,积极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助推网络健康扶贫工程建设,以互联网+医疗+智能硬件+新媒体的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慢性病精细化管理服务提供商。

  光谷传媒现有“健康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和“麦咚”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平台。2016年4月,“健康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在湖北省卫计委指导下在宜昌秭归县试点成功,并于2016年11月入选国家网信办网络扶贫“双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