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迎书香端午

发布时间:2017-05-28 10:19:1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颖通讯员竺佳怡)5月26日,以“书香荆楚——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湖北省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服务周系列活动多达15场。其中,5月26日,“长江讲坛·廉政讲堂”处级干部专题讲座开讲。27日,香港中文大学原副校长杨纲凯教授在汉主讲《大爆炸:宇宙的起源》;“修家谱,树新风”家谱寻根指导活动、“家长如何做孩子越大越开心”家庭教育讲座陆续开展。28日,端午主题期刊展展出。30日,经典影视大放送。31日,第十四届“童之趣”少儿读书节嘉年华启动,现场剪纸技艺赏析。6月1日,古籍版本公益鉴定活动开放,欢迎市民来馆参与免费鉴定,提高大众对古籍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古籍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