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大雨浇不熄文化热 省博物馆迎客近2万

发布时间:2015-05-02 06:59:1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通讯员邢君成)昨日江城虽然大雨,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美术馆等场馆仍然人头攒动。

  省图书馆全天接待读者7170人次,举办了第十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暨历届回顾展、“畅读”主题期刊展等展览活动,并在影视厅放映了2场电影。省博物馆全天参观人数达19844人次,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展继续展出。省美术馆全天吸引观众3936人次,策划组织了“此时——迈克尔·克雷格·马丁武汉巡展”、“借古开今——聂干因戏画艺术展”等,举办了“走进·临近创作现场”美术公共教育活动。

  大批文艺工作者也以辛勤劳动奉献劳动节,组织精彩文化活动送到基层。省群艺馆馆长黄念清、襄阳市艺术剧院院长李宏音、老河口市豫剧团团长王新民等一批省市劳动模范,分别组织文艺节目送到广场、社区和乡村,用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