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荆楚书香节,227家新华书店8折惠民

发布时间:2017-10-01 07:27: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胡云意)昨日,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首届荆楚书香节在武汉泛海城市广场盛大启幕。活动由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文化局、武汉中央商务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武汉市江汉区万松街办事处承办。

首届荆楚书香节活动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31日,在武汉设立主会场,在襄阳、宜昌、荆州、十堰、恩施、孝感、咸宁设立分会场,同时在全省227家新华书店同步开展活动,展销范围涉及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文化体育用品、数字出版、益智玩具等,有200多家出版机构参加,举办的名家讲坛、主题讲座、作者见面会、签售活动、读书分享会等多达数百场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据悉,9月30日至10月8日,全省227家新华书店全场图书8折销售,省新华书店在武汉市内的泛海书城、外文书店、九丘书馆、万隆书城4家书店推出2万种图书4折惠民展销活动。

启动仪式上,“喜迎十九大”主题书展、百店百社精品图书展、优秀图书惠民展、《读书的力量》——孔子的读书思想主题分享会和《相信时间的力量做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等活动,以及咖啡烘焙、文创产品、非遗手工等免费体验活动精彩纷呈,让读者畅游书海、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