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春节期间湖北全省惠民演出2000场

发布时间:2017-01-14 08:38:5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杨扬)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春节文化惠民新闻发布会宣布:春节期间,全省文艺院团将集中开展近2000场城乡惠民演出;“三馆一站”等文化场所坚持免费开放;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将扩大营业。此外,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成功录制,第七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已筹备就绪。

此外,已在汉成功录制的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社区草根“民星”齐聚一堂,2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以最接地气的表演为社区街坊们奉上一道年味大餐。据悉,已连续举办六届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今年得到了全国2万多个社区的响应,各地报送的节目达到3万多个、社区好人好事1600多篇,家风家训故事1800多篇。

1月29日(大年初二),观众们可在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社区网等300多家网站,湖北卫视等30多家电视台,微博、微信及爱社区手机客户端看到这台晚会。

另一方面,“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也将在1月21日(小年夜),在湖北省襄阳市体育馆与市民们见面。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襄阳广播电视台将并机直播。联欢会将以四海相聚古襄阳、各地民俗汇湖北、一带一路看世界为三个主要篇章,汇集来自马来西亚、越南、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丝绸之路”国家的强大演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