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展出诗影艺术作品

发布时间:2017-10-18 11:03: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海冰、通讯员方小齐)16日,武汉关山公园长廊内人头攒动,“喜迎十九大暨关山街首届我爱我家诗影艺术作品展”在此举行,吸引众多诗影爱好者冒雨前来观展。

活动负责人刘后清介绍,此前,由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省中华诗词学会诗影艺术部联合面向全国举办诗影艺术作品大赛,征集作品数百件,最终评出58件获奖作品,5个集体奖。

诗影艺术是将中华诗词作品与摄影作品有机融为一体的新型艺术形式。关山街辖区多所高校和社区有诗社,摄影爱好者众多,大家纷纷深入社区和家庭,用镜头和笔头记录了不少感人素材。家住曙光家园的观众刘女士说:“诗词朗朗上口,画面镜头接地气,作品既有生活气息又有艺术品味!”

图为展览现场。(记者海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