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官宣!“武汉造”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晚开播

发布时间:2018-11-12 13:43:37来源:荆楚网
    

IMG_2463.JPG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 通讯员王瑞明)11月12日19时30分,一部标准的“武汉造”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带着武汉“设计之都”、汉派服装、汉绣等耀眼名片,以及黄鹤楼、长江大桥、知音号等地标美景,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进入全国观众视野。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光彩影业(武汉)有限公司、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武汉天工开物影业、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天河电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光彩影业(武汉)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据悉,该剧是湖北省唯一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荐剧目的影视剧作品,同时也是唯一一部入选武汉市“十三五”规划的作品。

  该剧讲述的是江城创业青年积极追梦、为传承民族工艺、弘扬中华文化、建设民族品牌并肩奋斗的故事。由当红小花赵丽颖、人气偶像金瀚、“岩女郎”曹曦文领衔主演,更有《演员的诞生》冠军周一围、“糯米爸爸”刘恺威加盟。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该剧自带流量,未播先火,截至目前,该剧预告片已播放过亿。

  之所以称这部剧为“武汉造”,是因为该剧超八成镜头在武汉完成拍摄,非物质文化遗产汉绣作为剧情转折关键道具也多次出现,女主林浅一度加盟的“爱达”公司,其原型就是汉企爱帝集团。由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周华健演唱,武汉工商联主席、著名湖北籍诗人阎志先生作词的主题曲《倾城之恋》,也是为武汉量身打造, “谢谢你等我、江城的告白”“芳草萋萋也等着你”“梅花落和樱花开、谢谢你正好也在”“当湖水深江水浅、因你才有桥相连”……都是对“武汉”最好的诠释。

  作为赵丽颖婚前主演的最后一部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自在武汉开拍以来就热度不断。剧中拍摄取景的武汉地标远超40余处。黄鹤楼、东湖、汉口租界、知音号、万达电影乐园、国际博览中心等武汉人耳熟能详的场景在剧中皆有体现,也恰到好处的宣传了武汉这座城市在新时代气息下的成长与壮大。

  剧集取景范围横跨江岸、江汉、汉阳、硚口、武昌、青山、洪山、黄陂、东西湖、武汉开发区、蔡甸等多个城区,从会展、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文化遗产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武汉的城市风貌和社会文化。

  想知道你家乡被拍得有多美?《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晚即将开播,19时30分来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先睹为快吧,24时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