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昼夜温差大:日暖夜寒两重天 空气干燥多补水

发布时间:2013-11-19 06:29:0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蔚 通讯员武中气 赵昭炘)阳光正好,秋叶染金,好天气在新的一周继续相伴,不过晴天的夜晚和清晨愈发寒冷。昨日江城的低温仅3℃,可能是本周气温的最低值,不过午后回暖明显,明天最高可达21℃,午后晒晒太阳,很是惬意。

     秋高气爽的天气虽好,但空气干燥,17日14时的相对湿度只有20%,这是今年以来出现的湿度最低值。天气如此之干燥,可说历史少见,最近几年中湿度最低的要算2009年1月23日,相对湿度低值达16%,且全天平均相对湿度只有24%,极为罕见。市民应多补充水分,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早晨局部有雾,最高温度19℃,最低温度3℃,湿度40%-90%,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温度21℃,最低温度5℃,湿度35%-90%,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