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空气质量迎来本月最好 专家称堪比神农架

发布时间:2014-06-27 06:19:4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闪 实习生熊学婷)26日,雨水洗尘,武汉空气质量迎来本月以来最好的一天。昨日16时,武汉城区AQI(空气质量指数)为46,属优;9个监测点的PM2.5小时浓度值最低为8微克/立方米,为今年来最低。“今天天空真干净!”昨日,降雨过后的武汉,碧空如洗,空气格外清新。环保专家称,雨水和风冲刷了污染物,昨日武汉空气质量堪比神农架。

  截至昨日16时,武汉市环境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该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AQI)低至46,属优,5月10日,该数据也曾低至46。昨日17时,该市9个监测点的PM2.5小时浓度值最高东湖梨园仅21微克/立方米,最低汉口花桥和吴家山为8微克/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