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 汉街等你来玩转

发布时间:2014-10-23 12:07:0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想成为志愿者吗?想寻找“公益合伙人”吗?10月25日,来楚河汉街“首届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公益之旅一站式搞定吧。
 
  “首届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主办,旨在搭建开放透明的供需对接平台,推荐品牌公益项目和需要关爱的社会弱势群体信息,邀请社会爱心人士“爱心赶集,公益众筹”,推动湖北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创新发展。
 
  25日上午10点半开始,市民即可在楚河汉街的知音广场、屈原广场、昭君广场、亲水平台和万达百货一楼中庭这五大会场,通过“我当志愿者”、“公益合伙人”、“爱心手拉手”、“义卖欢乐购”、“游戏益起来”等方式,参与公益嘉年华。成为志愿者参与公益项目、为公益团队提供经费或实物支持、做留守儿童的“假日爸妈”、购买孩子们的义卖物品……市民参与的形式多多,每一份爱心,都是对受助对象和公益团队的大大鼓励。
 
  为提高市民的参与性,活动各会场还设计了大量互动游戏,参与即可获得温馨小礼品。志愿有你更精彩,25日汉街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