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新年“红眼高铁”首发 10列高铁临客开往上海广州

发布时间:2015-02-09 05:13:4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程凤 通讯员孟立 方昉 游震宇)武汉铁路局介绍,今天开出10列红眼高铁,奔赴上海、广州方向。据悉,这是今年春运的首批夜间高铁。

  昨日,武汉铁路共发送旅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4%。随着客流逐步增加,武汉铁路局今天开行今年春运首批夜间高铁,包括汉口至上海的G4944次等6列临客,武汉至广州的G4557次等4列临客。今天武汉还将开行48列普速临客,包括至京津方向7列、沪杭温方向3列、福厦方向1列、成渝方向4列和至广州地区的空车临客33列。

  据了解,武汉往北京、上海、广州、太原、哈尔滨、杭州方向有大量余票,其中,武广高铁、合武客专动车车票较多,汉口至成都的临客3433次有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