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5武汉东湖灯会周边道路临时管制 交警教您绕行停放

发布时间:2015-02-27 17:02:30来源:SRC-13

2015东湖灯会期间高峰时段管控措施及交通组织示意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通讯员张鹏、叶显雄)“2015年第三届东湖灯会”将于2月28日至3月15日在武汉市东湖听涛景区举行。活动期间,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对东湖梨园景区周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武汉交警吁请游客:配合现场交警指挥,尽量将车停靠在远端停车泊位上。

  管制措施:2月28日15:00至22:00、3月5日11:00至22:00、3月8日15:00至22:00,东湖沿湖大道(牡丹园路至渔光小路)、梨园广场南、北通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2月28日至3月15日,沿湖大道、牡丹园路、梨园广场南、北通道、渔光小路、东湖路、黄鹂路等梨园广场周边道路,将根据活动需要或道路交通状况,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绕行线路:需通行沿湖大道的机动车辆按下列线路绕行:东湖路、东湖南路、卓北路或东湖路、欢乐大道、三环线。

  沿湖大道(东湖大门至牡丹园路)、牡丹园路、渔光小路、黄鹂路东段(省博至沿湖大道东湖大门)允许车辆双向通行。

  沿湖大道内行驶需通过梨园门前的车辆一律由渔光小路、牡丹园路绕行。

  沿湖大道东湖海洋世界驶出车辆,一律右转,经渔光小路驶出。

  交通管制时段自驾车辆停放:从水果湖方向到灯会车辆,在武汉大道东湖路公共停车场、省美术馆停车场停放。从黄鹂路方向到灯会车辆,在东湖宾馆3号门1号停车场,东湖大门2号停车场停放。从二七大桥方向到灯会车辆,在灯会6号停车场、梨园医院院内停车场停放。从磨山方向到灯会车辆,在梨园医院院内停车场、灯会6号停车场停放。未实行交通管制时段自驾车辆停放:自驾车辆除可停放在以上停车场、路段外,还可以停放在梨园小门3号停车场、梨园大门4号停车场和东湖海洋世界5号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