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灯会抓了27个制假票贩子 收缴假票2000余张

发布时间:2015-03-12 08:08:55来源:SRC-196

  东湖灯会抓了27个制假票贩子

  来自全国各地 收缴假票2000余张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小易)武汉东湖灯会火爆的同时,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制假票贩子在灯会外卖假票。东湖警方昨天通报:目前已抓获27名制假票贩子,行政拘留6人,收缴假票2000张。

  昨天的东湖灯会依然游人如织,但梨园大门口的“黄牛党”已然不见踪影,而在正月十五当天,曾经有大量的“黄牛党”在灯会外围以20元、30元不等的价格倒假票。“当天就抓获24名制假票贩子”,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鹏说。

  刑侦大队民警余祥称,当时他和同事巡逻到武汉大道梨园地下通道时,看到3名男子形迹可疑,立即将他们拦下盘查,其中一男子口袋鼓囊囊的,拒不接受检查,经过搜查,竟是一大摞东湖灯会的假票,有200张,民警当时就把他们带回审查。

  这3名男子分别是夏某(山西人)、柳某、段某(均为湖南耒阳人),他们交代,假票是从上海传过来后从卖家手中拿的,成本价是5元一张,“从上海到武汉的火车上,满车厢都是熟悉的倒票者面孔。来倒假票的足有200人”。这些人来自全国各地,流窜全国各地倒票,哪里有大型演唱会、球赛等大型活动就在哪里去倒卖假票。

  东湖警方立刻展开行动,当天抓获24人,庞大的制假团队一哄而散,此后警方又陆续抓获3人。从他们手中收缴假票近2000张。

  民警余祥介绍,这些票票面价格均为50元,是通过真票的模版打印而成,外观与真票无异,但真票纸张较薄,假票纸张较厚,假票贩子售价在20元-40元不等,专门骗取图便宜的游客。

  目前,东湖警方正在深入调查幕后的制假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