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王家湾交通管制延至25日 3月底汉阳大道恢复交通

发布时间:2015-03-10 07:50:2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解鸿震 通讯员白雪剑、刘向荣)据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介绍,因龙阳高架施工难度大,武汉市交管部门已同意,龙阳大道(汉阳大道至墨水湖北路)及相关道路正在实施的交通管制措施,原本至3月10日结束,将延期至3月25日。清明节临近,需前往扁担山扫墓的居民,建议尽量乘地铁或是绕开王家湾。

  延期的管制措施,主要有:龙阳大道西半幅道路(汉阳大道往墨水湖北路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东半幅道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由墨水湖北路往汉阳大道方向)单行。龙阳湖东路(汉阳大道至墨水湖北路)改为单行,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由汉阳大道往墨水湖北路方向)单行。

  据了解,至3月中旬,龙阳高架二环线部分主线的主体结构将合龙;而墨水湖北路匝道,因此前管线迁改、四层立交施工交叉等原因耽误工期,要到4月初才能合龙。到3月底,在王家湾路口,汉阳大道方向可基本恢复正常交通;而龙阳大道方向,待高架4月底通车后,还需进行地面道路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