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樱园昨亮灯花影湖色相映辉

发布时间:2015-03-21 09:15:37来源:SRC-419

   图为:昨日,东湖樱园璀璨亮灯 (记者万多摄)

图为:在绚丽彩灯的照射下,夜樱花影倒映在湖中,美不胜收 (记者万多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王璐)本周末,游客除了去武大赏樱,也可去东湖樱园看“夜樱”了。昨日,景区负责人介绍采访时表示,东湖樱花园的樱花已经进入观赏期,预计今明两日是游客赏樱高峰,可能出现交通拥堵,建议游客乘公交出行。

  东湖樱花园占地300余亩,定植樱花1万余株,拥有樱花品种56种。景区种植的樱花,早、中、晚品种合理搭配,使园内樱花的盛花期达到20余天,弥补了樱花花期短的缺憾。“目前大面积樱花进入了观赏期,如果明天后天气温持续上升,樱园将很快盛开。”

  从昨天起,樱花园晚间对游客开放。景区采用能保护植物的节能冷光源,在环保和谐的前提下,在樱花树下配置了各种卤灯、水下全彩LED灯,绚丽的彩灯烘托出满树的花影,灿烂中饶富神秘感,使游客在花前月下感受浪漫的情怀。“夜樱”的观赏时间,从晚6时到晚10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