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牡丹园25日开门迎客 “十月婚典”同步启动(图)

发布时间:2015-03-25 22:30:32来源:SRC-13
已盛放的牡丹花
 
  荆楚网消息(记者袁筱、葛宇)“盛世牡丹,花开江南”,3月25日,武汉东湖牡丹园开门迎客,200多种、3万余株牡丹次第开放,花期将持续到5月3日。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东湖牡丹园为迎接2015赏花季,新增了牡丹、芍药品种70余种。其中,目前世界上最黑的牡丹“初乌”、色泽纯正的晚牡丹“金晃”等多个珍稀品种,都是首次与市民见面。此外,海棠花、桃花、樱花、杜鹃花、绣球花、棠梨、紫荆花、二月兰、红檵木、花毛茛同时盛放,上演“十花同放”盛景。
 
  据东湖牡丹园工作人员介绍,本周末将迎来牡丹花盛开期,但花期会受雨水影响,所以市民赏花需趁早。
 
  另悉,第21届“幸福武汉 十月婚典”活动当天同步启动。主办方还将于4月11日在东湖牡丹园举行万人相亲会,于牡丹花开繁盛的美丽时节,把幸福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