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华中第一高楼封顶 项目建设者401米高空浪漫求婚(图)

发布时间:2015-04-17 05:40:19来源:SRC-13

 

 图为:昨日,华中第一高楼武汉中心封顶,项目建设者李龙在楼顶向女友成功求婚。 楚天都市报记者叶茂林摄

 

    相关阅读:从41米到438米 看武汉第一高楼变迁史!

  楚天都市报记者胡勇谋通讯员申买云张照龙实习生阮小凡

  “在401米高空向她求婚她知道吗?”“现在还不知道!”“她要是拒绝怎么办?”“她肯定不会拒绝我的!”

  “和你在一起已经936天了,亲爱的,嫁给我吧。”昨日,在华中第一高楼——武汉中心大厦顶层,大吊车轰鸣,脚手架上缠满了漂亮的气球,这里正在上演一场温馨浪漫的求婚。

  乘坐施工电梯,从第一层上到401米的顶层只需要6分钟,但这短短的6分钟,却让小伙子李龙等待了整整三年——他一直想给女友周雅文一个惊喜,今天终于等到了!

  上午12时许,神圣的时刻来到了!工地上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只有高空呼呼的风声。李龙手捧象征着“爱你一辈子”的18朵红玫瑰,面向周雅文,单膝跪地:“嫁给我吧!”

  看着一向腼腆的男友,看着他那一脸虔诚,双眼已噙满泪水的周雅文赶紧拉他起来,帮他整理着安全帽,嘴里不住地回答:“好的,好的,我愿意!”在场其他工友高喊:“在一起!”

  李龙是仙桃人,周雅文是武汉姑娘。三年前,他毕业于武汉大学土木工程,她毕业于华师中文系,那会他们还没相识。

  “我们是同一届招聘进入中建三局的,我成了武汉中心工地上一名钢筋翻样工,她是公司另外一个项目上的政工人员。”李龙说,进入公司培训时,他俩被分到了一个组,拓展训练中,两人一见钟情!“此前,我一直就有在武汉中心向她求婚的想法。因为我入职后做的第一个项目就在这里,从大厦基坑施工开始一直到今天封顶,大厦凝聚了我的努力和付出。我们的爱情,也像这座大厦一样,一天天在长高。”李龙说,期待他和周雅文的未来,也能像大武汉一样,不断蓬勃向上,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