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硚口区第一高楼封顶 主楼高度338米

发布时间:2015-07-28 19:49:14来源:SRC-13
7月28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主楼楼高338米武汉越秀财富中心正式封顶
 
仰视武汉越秀财富中心
 
从338米高的武汉越秀财富中心看汉江两侧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董育雄 实习生 刘红、马琳 通讯员 杨永明)站在338米的楼顶,对望汉江是怎么样“一览众楼小”的感觉呢?7月28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主楼楼高338米武汉越秀财富中心正式封顶。该楼为硚口区第一高楼、武汉市在建工程第二高楼。
 
  28日上午9时许,记者用手机计时,乘施工用电梯约需6分钟左右匀速至楼顶。站在338米高的顶楼一眼望去,平日以“琴键飞奔”壮丽造型示人的琴台大剧院,此时犹如儿童乐高积木般大小。琴台大剧院前后的汉江与月湖,似仅有一步之遥。
 
  据了解,越秀财富中心项目由武汉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广州城建开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中建三局一公司施工建造。该项目坐落在汉江之滨,极目眺望,长江两岸的风景尽收眼底,是一座集高端生态居住、商务办公、特色公寓、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448米高的武汉中心大厦已于2015年4月封顶,成为目前华中地区第一高楼。此次越秀财富中心项目6#楼高度为338米,28日结构封顶后与不远处“武汉中心”遥相呼应,为武汉市超高层建筑领域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