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知音桥取消尾号限行现拥堵 交警支招绕行

发布时间:2015-05-04 20:29:5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伟)5月4日是武汉知音桥临时取消尾号限行管制的第一天,由于知音桥不收ETC通行费,迅速成为了沌口开发区、汉阳西片地区市民往返硚口方向的首选道路。

  根据交警提供的路况信息,目前沌口开发区进出城车辆因龙阳大道施工,均由芳草路绕行。二环线摩尔城段下龙阳大道高架尚未完工,由二环线知音桥到汉阳王家湾和沌口开发区的车辆只能集中在墨水湖北路芳草路匝道下。多股车流在芳草路沿线形成叠加,早高峰时段芳草路沿线出现了严重滞留情况。

  鉴于目前芳草路沿线车流已超饱和通行,汉阳郭茨口、墨水湖北路也均出现交通拥堵。交警特别提醒,需往返汉阳、硚口的市民可选择由古田桥通行。具体线路:硚口方向可由古田二路——南泥湾大道——古田桥(江汉六桥)——汉阳琴台大道——汉阳(西行可上三环线前往沌口开发区),该路段车流量较小,可有效避开郭茨口堵点,也可视情绕行晴川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