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科技局原副处长帮他人骗取百万科技成果扶持金

发布时间:2015-06-03 16:33:1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方历娇 实习生游杰)记者昨悉,武汉市科技局成果处原副处长吴某涉嫌受贿罪、玩忽职守罪在武汉市中院受审。

  据指控,2009年7月至11月期间,时任武汉市科技局成果处副处长的吴某,作为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项目管理责任人,轻信武汉一科技公司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未认真审查该材料,导致该公司以伪造的借款合同、虚假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申报项目成功,骗取武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扶持资金100万元。

  同时,吴某还被指控在担任武汉市科技局成果处副处长期间,利用其职务便利,先后收受武汉一家技术公司董事长张某等人的40余万元“好处费”。

  去年8月22日,吴某被警方立案侦查,同日对其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此案在武汉市中院进行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