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36.4℃江城入夏昨最热 今明有雨高温降至30℃以下

发布时间:2015-06-30 08:02:0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阳威 实习生易佳欢)“热”就一个字!昨日,江城最高温飙升至36.4℃,再次刷新入夏之后的纪录。好在今明两天有大雨解凉。

  昨日,省内高温区主要在江汉平原东南部、鄂东北东部、鄂东南,为35-39℃,省内最高温为通山39.0℃。武汉市中心城区大部分在37℃左右,好多市民感慨还没到三伏天,就酷热难耐了。

  预计今起三天,强降水回归我省,省内大部最高温都在30℃以下:今天鄂西北南部、鄂西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西部多云转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明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小雨转多云,鄂东北中到大雨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

  武汉今天阵雨转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25-29℃;明天中到大雨转小雨,并伴有雷电,23-27℃;后天小雨转多云,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