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雄楚大道高架桥全线通车 记者驱车探访部分匝道路况

发布时间:2015-09-01 20:46:26来源:SRC-13

雄楚大道高架桥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 瞿祥涛 童湛)日前,贯通武昌、光谷的一条“主动脉”,雄楚大道改造工程二环线外高架桥工程,已于8月31日上午完工通车。

  据了解,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全长6.9公里,该路段共设有8处设有上、下匝道。记者看到,目前尤李立交所有匝道均已通车,关山大道上、下匝道均已通车,其余匝道目前还未通车。

  8月31日上午10时,荆楚网记者实地探访了,全线通车的雄楚大街高架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记者驱车从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以约60码速度行驶,单向只需约7分钟。同时,记者实地驱车录制全程视频,供市民了解路况,便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