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雄楚高架添两个匝道 位于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之间

发布时间:2015-10-30 11:04:5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黄鹏程 通讯员朱军伟、王椒榕)日前,雄楚大道高架桥金地雄楚一号小区门前的匝道已通车。至此,雄楚大道高架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之间终于有上下的匝道。

今年8月底,雄楚高架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通车,然而,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之间并没有可以上下的匝道。住在下钱村的市民李先生每天要来往民族大道与武昌火车站之间,他当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着高架桥快速通道,却不能使用,只能望桥兴叹。金地雄楚一号前的下行匝道和省林业厅门前的上行匝道通车后,李先生表示比以前方便多了。

昨日,记者从施工方中建三局获悉,省林业厅门前对应的下行匝道目前迁改还没完成,整体还没动工,已具备条件施工段面已完成桩基施工,计划是今年年底完成,不过具体还要视拆迁而定。

随后记者又从施工方武汉市政集团获悉,武汉工程大学门前的上行匝道目前正建设之中,有望在今年年底完工并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