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气温降低空气对流减弱 由夏入秋“武汉蓝”变少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4:0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湖北日报记者王成龙 通讯员鄢祖海)立秋以来,气温渐降,江城空气优良的天数也随之减少。17日,武汉市空气质量办通报显示,8月,江城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9天,比7月少6天。

记者查询武汉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发现,9月1日至16日,江城空气优良的天数为8天,8天轻度污染;而8月1日至16日,空气质量优良的天数为13天,仅3天轻度污染。

环保局相关专家分析,8月降水减少,武汉优良天数下降。入秋气温降低,空气对流活动减弱,江城蓝天白云的优质空气状况会逐步减少。去年,8月,武汉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5天,9月降至23天,10月跌至1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