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蓝”汉口一眼望穿光谷 三座大桥收眼底(图)

发布时间:2016-02-16 15:36:32来源:SRC-13

图为:昨日,记者登上汉口沿江大道一栋高楼,清晰拍到武昌沙湖、汉街及远处光谷的高楼。 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摄

图为:昨日登高远眺,长江二桥、二七大桥和天兴洲大桥尽收眼底 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 朱熙勇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 吕锐 通讯员李雨谦 鄢祖海)好久没看到如此澄澈的武汉蓝啦!昨日江城晴空万里,能见度高,空气质量优良。环保专家指出,优良天气有望持续三天。虽然低温达-4.3℃,仍挡不住朋友们外出赏景登高远眺的热情。

记者在汉口沿江大道一栋高楼的56层远眺,天兴洲大桥、二七大桥和长江二桥尽收眼底,水天一色;珞珈山清晰可见,沙湖大桥车来车往,光谷的高楼也一眼望到。不过,欣赏美景也要扛得住冻,受冷空气影响,昨晨全省大部地区气温都降到冰点以下,武汉最低温为-4.3℃。

今起三天,全省连晴,高温上升,今日全省各地最高温会突破10℃,明日部分地区达15℃。虽然高温升得快,但低温仍在-2℃至5℃,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

环保专家分析,春节以来持续好空气,主要得益于此前持续雨雪天气除霾,以及前日北风利于大气扩散,预计江城优良空气将持续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