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蓝”更多了 七月迄今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7-07-14 07:50:1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于海涛)

武汉的蓝天多起来了。记者昨日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报告出炉,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空气优良天数增加了10天。

今年1-6月,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22天,优良率为67.4%,优良天数比2016年同期增加了10天。武汉全市16个区(功能区)中,空气质量优良率同比上升幅度较大的有5个区,依次为:洪山区、蔡甸区、东西湖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新洲区。空气质量优良率同比下降的为武汉化工区、黄陂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区。

进入7月以来,不少市民都感觉武汉的蓝天多起来了,经常在朋友圈里晒蓝天。记者获悉,7月里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2天,比去年同期优良天数多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