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后天弱冷空气“捎来”北风 湖北气温不会继续上扬

发布时间:2015-10-23 07:54:5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阳光继续热情地拥抱武汉,天气仍然是暖暖的。10月中旬以来,湖北持续晴朗干燥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偏高,江汉平原大部、鄂西北及鄂西南东北部、鄂东南部分地区、鄂东北局部的旬平均气温均在20℃以上,与历史同期相比,偏高2℃以上。

10月中旬,冷空气势力偏弱,未能对我省产生较大影响,加上中纬度高气压长时间控制湖北,导致天气晴朗干燥,才使得我市与这种“暖秋”狭路相逢。不过,后天有弱冷空气渗入,我市北风会有所增多,气温应该不会继续上扬了。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4℃—27℃,偏北风2到3级,相对湿度50%-95%。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5℃—27℃,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