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常青路高架桥今日重启施工 二环线至青年路范湖段打围

发布时间:2015-11-27 07:41:22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 通讯员王小乐)记者昨日获悉,短暂停工的常青路高架(三环线—青年路)改造工程今日正式复工,今晚9时起,发展大道至青年路范湖段打围。

常青路高架 (三环线—青年路)工程全长3.12公里,属城市快速路,采用全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建设方式,北起三环线常青路,横跨京广铁路线,在发展大道二环线处设置复兴立交与二环线形成半互通,南接新建范湖立交与汉江大道(宝丰路高架)相接。

施工方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经与武汉交管部门沟通,今日起,首先启动高架桥建设部分,发展大道(二环线)至青年路范湖段今晚9时起打围。施工期间,采取借道还道的措施,施工路段保证双向6车道,但在一定程度上仍影响出行,建议市民在高峰期绕开发展大道至青年路范湖段。

改造完成后,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将增加一条快速通道,常青路拥堵有望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