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常青路高架跨二环钢箱梁完成吊装 下月二环线车道恢复

发布时间:2016-11-10 10:44:27来源:SRC-196

前天凌晨,汉口常青路高架完成跨二环线部分的钢箱梁吊装。今后,55米长的主跨将在二环线高架上方15米处,横跨二环线。

常青路高架起于三环线常青立交,沿常青路跨过红旗渠路、京广铁路、二环线等,止于青年路,全长3公里。业主方武汉地产集团介绍,为给钢箱梁吊装施工提供场地,二环线汉口段曾于本月6日至8日夜间实施封闭。按照由南向北的方向,主跨被分为12片,在3天时间内依次进行吊装、拼接。截至8日凌晨,总长55米、宽26.2米,重达400吨的钢箱梁已全部完成吊装。

预计12月中旬,位于二环线和常青路交叉口的区域,将完成全部132米的钢箱梁,为常青路高架二环线以南段的年底贯通目标扫清障碍。

武汉晚报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由于施工而占用的二环线部分车道,暂时将不会拆除。根据施工部署安排显示,本周末以及12月初,二环线还将进行两轮施工,届时仍会在夜间对二环线进行单侧封闭,之后占用的车道才能得到恢复。(记者张驰 通讯员田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