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小客车自燃烧成火球 二环线拥堵约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6-03-12 16:22:1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图为:自燃起火的小客车 (网友摄)

金报讯(记者饶纯武)昨日上午,一辆小客车行至二环线知音桥附近时突发自燃。驾驶员扑救未果,遂站在车后拦住过往车辆,直至消防赶至大火扑灭,事故造成二环线车流拥堵约半个小时。

昨日上午,二环线上一辆小客车自燃的图片刷爆微信朋友圈;与此同时,二环线上驱车从汉口往汉阳方向的司机,发现拥堵的车流越来越长。

失火的是一辆七座小型普通客车,该车司机朱师傅说,客车属于他工作的公司,他前一天才接手该车,昨日上午载了两名员工,准备前往工地。

上午8时许,行至二环线接近知音桥,突然“砰”的一声响,引擎盖下冒起了浓烟,他赶紧下车察看,欲打开引擎盖又担心见到大量空气,失火部位会烧得更旺。

两名同事也随即跳车。引擎盖下顿时蹿出火苗,他赶紧拨打122。只见大火蹿起一人多高,整个车头已烧成一团火球,他抄起车载小型灭火器扑救,但熊熊大火越烧越大。“我昨天刚加了200元的燃油,油箱是满的,客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啊!”朱师傅惊魂未定地说,他站在“火车”后面,拦住过往车辆不让靠近。二环线上,过往的车辆被迫停下,二环线宗关至常青路段出现拥堵。

上午8时16分,民警赶至现场与消防员并肩战斗。上午8时28分分大火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