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常青路部分路段明起打围 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6-06-30 09:22:00来源:SRC-196

昨从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从明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常青路(三环线至青年路)工程的发展大道以北段开始打围施工,这将对常青路的通行造成极大影响,请过往车辆和这一路段附近的居民注意出行线路规划,以免堵车误事。

常青路(三环线至青年路)工程是汉江大道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施工期间,常青路红旗渠路至银墩路段将占用5股车道,保留双向2股车道。银墩路至发展大道、红旗渠路至长港路由双向8车道减少为双向6车道,道路通行能力有较大程度下降。尤其是红旗渠路至银墩路段的机动车通行能力将下降65%左右,施工期间高峰小时仅可通行车辆1500标准车(现在是双向4500标准车以上)。

交管部门介绍,施工开始后,预计周边分流通道园博园西路、姑嫂树路、银墩街、发展大道、常青花园内部将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建议居住在周边的市民多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为保证常青路沿线居民正常出行,市公安交管部门在施工期间将对常青路(红旗渠路至发展大道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