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昨起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武汉火车站客流创春运纪录

发布时间:2016-02-14 08:53:48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崔梦欣 通讯员宋英辉 游震宇 钟明 刘奎书)昨天起,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武汉火车站发送旅客数量刷新春运纪录。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的数据,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30万人次,创历年春运发送人数最高。武汉铁路局也迎来节后返程最高峰,武汉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客流增长明显。截至下午6点,武汉火车站当天发送旅客超过9万人,创下建站以来春运发送旅客的最高纪录。

为快速疏运大客流,昨天,武汉铁路局加开了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温州等方向的高铁动车和普速列车113列。汉口、武昌、武汉三大火车站也已增开进出站检票通道。

今天,武汉铁路局将加开武汉至京津、广州、上海等方向111列客车加快旅客运送。其中,往广深方向加开列车数量最多,包括36趟普速列车及1列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