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铁客流昨日达83.7万人创新高 客流高峰将持续到18日

发布时间:2016-02-15 07:30:3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孟立、游震宇、罗南信、钟明、蓝钰佳)昨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火车站的探亲流、务工返岗流持续增长。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从2月13日起,管段内的客流飙升至80万人以上的高位,赶超去年春运单日77万人的最高纪录,昨日更是达到最高峰,达83.7万人,刷新历届春运单日最高纪录。

今日客流将略有回落,武汉铁路局仍将加开武汉至京津、广州、上海等方向的109列临客,疏运客流。

根据目前的售票情况,这一波客流高峰将持续到18日左右,从武汉到北上广等城市的车票紧俏情况到19日以后有所缓解。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将在2月22日至27日出现,主要为学生返校流和第二波务工返岗流。

武汉铁路部门提示,节后客流持续走高,已通过互联网成功购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当天到车站取票旅客过于集中,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