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开拆临江大道楼顶发光字 擦亮“两江四岸”景观带

发布时间:2016-03-16 19:25:40来源:SRC-13

拆除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郑青、通讯员殷莉红、熊子俊)3月16日,武昌区城管委、武昌区中华路街办,对武昌临江大道景江商务宾馆、红鼎豆捞、海辰友邦等三家临街商户楼顶的发光字招牌进行拆除,自此,武昌区临江沿线开始告别发光字。

  据悉,拆除发光字的业主分别是与招牌同名的三家商户,发光字均建在商户商业体楼房的楼顶,单个发光字面积均在2平方米左右,共计13个发光字。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旨在配合武汉“两江四岸”景观亮化工程环保灯光秀的整体效果,消除楼体发光字的光污染以及对整体亮化整体效果的影响。

拆除现场

  此前,武昌区城管委配合中华路街城管执法中队已上门做好协调工作,并签署了拆除协议,业主单位对此次拆除工作表示支持配合。16日,武昌区城管委市容科组织人员及吊车设备,对三处13块发光字进行了拆除。

  目前,武昌区城管委对临江沿线楼顶、楼体发光字在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工作结束后,将分期分批组织临江拆除未经审批的发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