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明日高温或站上30℃ 市民穿短袖都喊热

发布时间:2016-04-12 07:11:45来源:SRC-13

图为:昨日,江城阳光有点强,许多女孩打伞遮阳。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陈希)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气温也猛飙,武汉城区最高温度昨日已接近30℃。夏天快来了吗?

昨日,虽然武汉东西湖气象观测站显示最高温27.4℃,但有市民在网上晒出车载仪表盘显示的户外温度已达30℃,穿短袖都喊热。

今日我省南部阵雨给升温按下暂停键,大部高温在24-27℃;明天阵雨跑到恩施,其他地区多云,大部高温在26-29℃;后天阵雨又会在全省南部出没,大部高温24-27℃。

武汉今日南部有短时小雨,16-27℃;明后天多云,气温分别为17-29℃、18-28℃。因武汉中心城区气温会比东西湖观测站要高1-2℃,因此明天高温很可能站上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