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企业向省荣军医院捐赠8万元月饼(图)

发布时间:2016-09-12 21:36:24来源:SRC-13

178.gif


图为武汉未来派食品有限公司向省荣军医院捐赠价值8万元的中秋月饼 摄影:孙四海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四海)9月12日,湖北省荣军医院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一个武汉本地企业向该院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中秋月饼,慰问该院住院的老人和医务工作者。据介绍,该企业仍处于品牌初创期,但企业将“关爱老人”的口号,做到了实处。

  据了解,进行捐赠的企业是武汉未来派食品有限公司。今年企业在烘焙市场异军突起,依靠的是全新产品组合、新的营销模式、新的商业模式和理念,通过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打造一个年轻人喜欢的烘焙品牌。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武汉市新开3家门店,目前正在进行门店管理系统`、产品、流程测试中。据悉,新门店不同于目前武汉市场的烘焙店,是一家充满了互联网基因的门店,是武汉市第一家不收现金的门店。

  湖北省荣军医院,始建于1950年。自1992年以来,省荣军医院已先后为全省1万余名因公负伤的军人、烈士遗属等重点优抚对象,提供贴心的关怀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