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评选200名五一优秀个人 八成以上为一线职工和专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7-05-01 08:02:3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胡文辉)4月28日,武汉市举行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评选通报一批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

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等43个优秀单位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许玉洁等200名优秀个人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小件厂数控班等208个优秀班组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者,来自一线的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达83.5%。

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建设管理公司许玉洁作为五一优秀个人代表上台发言。为了实现东湖绿道主线贯通目标,许玉洁带领施工、监理单位冒着近50摄氏度的地面高温,头戴草帽、全线徒步查看路基推进情况。“我无法记录下我在绿道上走过的步数,但我能告诉你们的是绿道从无走到有、从荒野滩地到湖光山色背后的点点滴滴。”她的讲述赢得满场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