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洪山区一天敲定239亿元6个项目 杨春湖将建设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7-06-01 07:21:3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 通讯员肖满 张宾)昨日,洪山区举行第三次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现场集中签约了重大项目6个,投资总额达239亿元。项目涵盖互联网+、智慧科技、现代服务业、医养融合、区校融合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其中最大的投资项目为杨春湖A地块商业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拟建设杨春湖商务区高端现代服务业。该项目将结合武汉华侨城公司在文化、旅游、科技方面的优势资源,以主题公园手法,打造集产业总部基地、高端服务业、文旅创意产业的现代服务业。

据介绍,今年元月至五月份,洪山区招商引资总额达236.68亿,同比增长75.9%,累计新开工项目9个、新签约项目8个、新注册亿元以上的项目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