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杀人潜逃18年当上服装厂老板 被抓获后哭诉放心不下妻儿

发布时间:2017-07-19 08:18:3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胡子昂杨冰 实习生魏俊董睿)“我知道,总会有被抓这一天的,这是我应受的,就是对不起老婆孩子……”杀人逃犯王某潜逃18年,隐姓埋名结婚生子,近日被抓后,面对民警审讯泣不成声。

事情得从十多年前说起。1999年的一天,王某在老家南昌与他人发生争执受伤,他咽不下这口气,持枪打死了对方。

案发后,同案的几名嫌疑人相继被南昌警方抓获,而王某一直潜逃在外。一晃18年过去了,此事成了南昌警方的一块心病。

今年7月11日,汉阳公安分局接到南昌市西湖警方发来的协查通报,王某可能藏身武汉。该局刚组建的合成作战中心立即行动,整合刑侦、技侦、网安、视频等各警种资源,通过数据比对,发现汉阳四台工业园的一暂住人口江某与王某相貌相似度高达98.01%。

7月14日,民警抓获江某。面对突审,江某终于承认自己就是逃犯王某,并对持枪伤人致死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王某当年先逃亡到贵州打工,没过多久改名换姓跑到深圳一服装厂做裁缝,认识了仙桃籍女子赵某(化名),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婚后,王某利用自己多年积累的制衣技术,办起了服装厂。

据其妻子赵某介绍,王某善于结交朋友,对妻子儿女也很照顾,在外健谈,在家却很沉默,每当问及过去,总会不耐烦地说“你们女人就喜欢问这些乱七八糟的”。“没有一天不再想这个事”,被捕后,王某泣不成声,对曾经的冲动行为后悔莫及。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