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7月几乎被“武汉蓝”包了 超九成天数空气优良

发布时间:2017-08-18 08:21:3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于海涛)昨天的“武汉蓝”一大早又惊艳了朋友圈。来自武汉市环保局的空气质量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几乎被“武汉蓝”包了,全月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8天(其中优为15天、良为13天),空气质量优良率超90%。

数据还显示,今年1月-7月,武汉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50天,优良率为70.8%,优良天数比2016年同期增加13天。全市16个区(功能区)空气质量优良率同比下降的为黄陂区、武汉化工区、江夏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空气质量优良率同比上升幅度较大的5个区依次分别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洪山区、东西湖区、蔡甸区、青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