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陈东升:泰康在汉投资必须符合产业发展需求

发布时间:2017-08-26 16:13:02来源:湖北日报网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接受采访(全媒体记者倪娜/摄)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唐晓安、胡弦、李源、杨然)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说,作为武大校友,在外创业几十年,如今武汉迎来大发展的历史机遇。陈一新书记喊话,武汉百万校友在哪里,陈东升在哪里,雷军在哪里,我们感到很兴奋,所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回来。

  “美国波士顿有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所以有了生物健康城。我们坚信未来武汉也有武汉大学引导的武汉大健康产业。”陈东升说,泰康在汉投资的项目,一定是符合武汉产业发展的需求的,比如现代制造业、高端服务业。

  他坚信,在校友们的努力下,会把资智回汉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不仅会促进武汉大学的教育科研,也会促进武汉大学一流人才的吸引和回归。今后,再谈到一线城市,不是现在是讲的北上广深,而是将北上武广深,武汉必将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的一流城市和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