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在武汉揭牌

发布时间:2017-09-13 09:59:4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陈松)昨日,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活动在武汉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举行。国家安全部领导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等出席命名揭牌仪式并致辞。

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馆是我省首个固定国家安全教育场所,通过文献、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和武汉地区革命斗争史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展示。

国家安全部领导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省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坚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取得了重要成绩。相信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一定能充分发挥展馆作用,在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王祥喜指出,在汉设立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对于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履行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利用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展馆这一重要阵地,积极构建以党委政府、国家安全部门为主导,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新格局,努力构筑牢不可破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推动我省国家安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