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金九银十招聘旺季!本周内六场招聘会密集举行,还不快去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7-10-17 19:28:5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潘锡珩)国庆节后,是金九银十招聘求职季的小高潮,本周内,武汉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求职者可以去看看。

10月17日和18日下午2点,将有两场“预约式招聘会”在武展举办,湖北电信10000号招聘客服人员若干名,湖北电信智慧家庭服务处理中心招聘宽带专员15名。

10月18日和20日,两场大型现场招聘会将在武展举行。18日主题为营销、企划、管理、行政、人事、财务、物流、互联网大型人才招聘会,20日主题为“千企万岗”人才招聘会。两场招聘会提供约8000个岗位,近百家企业参加招聘。

10月18日和20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市场也将在汉口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举办现场两场招聘会,提供千余个岗位。求职者前往招聘会,可乘车至取水楼、江汉北路公交站步行300米至伟业大厦;或乘坐1号线到江汉北路、2号线到中山公园步行一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