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老婆婆抱着一包钱倒在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帮忙找到家属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9:2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方历娇 通讯员王艺臻)24日下午,东湖公安分局听涛派出所接到多名好心路人报警,一位婆婆倒在路边起不来,怀里揣着一个拉链包,不时翻着包说要找一张写着电话的纸条联系家人,包里露出一摞摞红色100元钞票非常醒目。

民警叶弋带领辅警红斌赶赴东湖公园5单元后门,联系120急救将婆婆送到附近梨园医院救治。经医生初步诊断,老人年纪大腿脚不好,并无大碍。婆婆记性不好,说不清楚自己的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叶弋根据婆婆给的纸条打电话过去,对方称不认识这位婆婆,唯一的线索只剩下婆婆的一张身份证。

根据身份证信息,婆婆姓孙,今年89岁,家住洪山区张家湾列电新村。原来,老人十分挂念侄子,当天准备将家中4万余现金带到侄子那里保管,只知道侄子在磨山工作,就自己坐公汽去找,没想到坐错车来到东湖公园。叶弋联系张家湾派出所协助调查,在户口登记信息中找到了婆婆侄子孙某的联系方式。

不久,孙某赶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并对警察的帮助感激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