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八号线珞狮路施工现场塔吊倒塌 阻塞交通1个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7-12-07 14:14:12来源:荆楚网

188.gif

图为事故现场照片。 摄影:洪宣

288.gif

图为事故现场照片。 摄影:洪宣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宣)12月7日上午8时15分,武汉地铁八号线洪山区政府站施工工地一辆履带式起重机吊臂发生倾倒,造成2车受损,导致二环线珞狮南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交通瘫痪,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处置。上午9时50,现场交通已经恢复。

由于事故现场发生在洪山区政府旁,事故发生后洪山区应急办即时响应,紧急调用2台起重机将障碍物吊离事故事故现场,清洁路面,促进了交通的恢复;洪山公安分局安排警务力量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维持秩序;洪山交通大队调集警力对事故现场远端交通进行疏导,及时滚动发布现场实时路况信息。武汉市安监局工作人员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