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刚提的新车有掉漆痕迹 经销商称运输时有碰撞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0:4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黄士峰)买新车本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可洪湖的李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李先生反映,2月2日他在武昌白沙洲一家汽车经销商全款买了一辆小汽车,可提车时却发现,车头位置有掉漆的痕迹。

李先生介绍,他在白沙洲湖北奥翔天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买了一辆白色的比速T5轿车,裸车总价为7.5万元。“他们的报价比网上便宜了4000多元。”李先生说,这样的价格让他很心动,2日他从洪湖老家赶到了该店,粗略看过车辆后,便当场签了合同,付了全款。

然而,当他拿到车钥匙后,却发现不能一键锁车,后备箱也不能正常开启。在发现这一状况后,李先生又仔细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车头部分有轻微掉漆的痕迹。

通过李先生提供的照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新车车头部分,确实有轻微掉漆的痕迹。李先生认为,自己有可能买到了一辆事故车。对此,该经销商相关工作人员称,车辆确实不是事故车,李先生的新车是他们从其他分店调运过来的,掉漆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发生了小碰撞,不能一键锁车则是简单的电路接触不良。目前,他们已将李先生反映的问题修复,并已减免了3000元车价。李先生接受了这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