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女生打造大学生共享创业平台 获近200万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8-02-05 17:02:07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添演讲 刘明杨 摄

中新网武汉2月5日电 (刘明杨)“共享创业?创业也能共享吗?”“是的,就是共享创业,创业不仅能够共享,而且还很简单!”2月5日,武昌理工学院大四女生程添面对提问信心满满地回答道。据了解,她的这个项目近日还获得一家投资公司近200万元投资。

程添是该校商学院市场营销1401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带领团队为广大女生量身打造了一款平价热销爆款正品化妆品的购物平台“女神馆APP”,项目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一等奖、省级一等奖及第二届湖北省青年APP大赛创意组铜奖、创业武汉高创之星训练营路演优秀项目等。

程添介绍,共享创业给“女神馆”这个品牌赋予了新的定义和形象。她计划2018年着重依靠女神馆购物平台,通过引入大学生在平台开店方式,提供包括女大学生创业平台、全套创业培训体系、形象培训体系、配套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在内的精品服务内容,计划带动和服务10万余名大学生实现创业梦。

“对于创业初期的大学生团队来说,资金有限,经验有限,容易走弯路。”程添说。她介绍:“我们用近一年时间打磨出来的馆主入驻开店模式,增长速度很快,目前入驻馆主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高校。2018年4月女神馆App将上线,将会再次震撼推出馆主入驻的功能版块,帮助全国女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程添团队成员陈建也表示,“共享创业”想法提出之后,获得了广大高校女大学生追捧和加盟,已经有1000多人成功实现了开店创业。与此同时,程添和她团队打造的这一模式,也同时被敏锐的投资人关注。就在他们准备开始大规模推广之际,先后有10余位对项目有浓厚兴趣的投资人纷至沓来。

在最新的一次融资中,她们不仅成功地拿到了近200万元的投资,还引进了一位重要合伙人。谈起为何选择投资原因,投资人陈先生表示,一是看中创始人程添的做事能力,二是看中团队执行力,三是看中目前中国女大学生美妆的巨大市场和布局、未来女性消费者方向。女神馆不仅针对目前的女大学生美妆市场,更重要在于布局未来女性消费群体,包括布局与女神馆项目紧密结合的延伸产业链,如美容连锁轻体店、形象培训塑造、大学生职前培训、自营品牌化妆品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