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在汉央企志愿者春节前福利院里送“年货”送欢乐

发布时间:2018-02-13 17:39:39来源:荆楚网
    

33.jpg

为福利院老人送上爱心卡。      摄影:李煜

18.jpg

为福利院老人送上爱心卡。      摄影:李煜

28.jpg

与福利院老人合影。   摄影:李煜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煜 陈小溪)红枣、花生、瓜子……2月12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中心福利院送上了年货,送上了温暖与欢乐。
  该福利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将有部分老人在福利院过春节,志愿者送来的年货将为老人们的狗年春节增添许多温暖。笔者在现场看到,青年志愿者们与结对老人填写帮扶连心卡,每一名志愿者定点帮扶一名老人,陪他们聊天,为他们解忧。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与东西湖区中心福利院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中建三局一公司工会主席周迎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驻汉央企,他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用行动回溃社会,将开展持续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为福利院老人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