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无人机汉企布局海外“借外脑”

发布时间:2018-05-03 19:28:3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中华)“加速布局海外是闯市场,更是借外脑。”5月2日,湖北易瓦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成自信满满。半月前,易瓦特欧洲总部瑞士公司在苏黎世成立,迈出全球化产业布局重要一步。
  据介绍,易瓦特欧洲总部成立后,将致力于建立一个联合创新的合作大平台,与业界公司及研究机构共同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实现科技提升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拓展易瓦特在欧洲民用无人机市场业务,实现链式发展、生态共赢。
  业内人士介绍,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相对于国内,无论是市场还是人才,西方国家都更加成熟。事实上,早在2014年,易瓦特就开启了国际化之路,在美国成立了分公司,引进10多名海外人才,加大技术研发。
  资料显示,易瓦特2010年在武汉市江岸区成立,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成为民用无人机第一股。近几年,该企业成为业界黑马,成为第一家销售过亿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拥有专利百余项。